碧落白头少

爱人是李莲花,也是李相夷。

【聂瑶】我不管我不要

  ①女装大佬攻×身娇体软受

  ②烂俗暗恋梗!

  后续什么的等乡爱完结再说吧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快开学了,更新可能就不那么勤了╭(°A°`)╮(你现在也不勤好吗!!!)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金光瑶是一个职业的coser。

  这次漫展金光瑶的工作是替动漫作品做形象宣传,他扮演的是一个白发白衣的少年,右眼戴着一个金丝的单片眼镜,坐在宣传方准备的位置上,等待着粉丝来签名。

  由于他做这行也有些年头,模样又好,积累了不少粉丝,他面前等待签名的人排成了长龙。

  排队到中途,金光瑶面前的光亮突然被挡住,他抬头一看,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他桌子前,他面前的队伍里多是女孩子,乍一出现这么高的男孩子他一时也有些惊讶。

  更让他惊讶的是,是这个男人的装扮。

  漫展上女装大佬不少见,少见的是身高绝逼有一米九以上的大汉穿着JK制服啊!

  头上还戴着双马尾的黑色假发是闹哪样啊!

  金光瑶一时之间有些难以直视。

  明明五官端正俊朗,身材也是修长健壮,男装也一定是个引得路人侧目的男孩子。

  至于这么个俊朗少年怎么变成这样的,金光瑶不太敢问。

  男人听了会沉默,女人听了会流泪。

  那哥很开心的说:“瑶瑶。”

  瑶光是金光瑶在cos圈里的名字,有些粉丝为了表示喜爱,喜欢叫他叫瑶瑶。

  金光瑶一时愣住不知所措,开口:“你好,你想……”

  那哥用雄厚的声音却满含笑意的说:“瑶瑶——给我签个名吧!”

  “好……好……没问题。”

  上午场过去,他坐了一上午,刚一站起来就有点晕头转向,金光瑶趁着休息的时间去了厕所。都说漫展的厕所不可信,他仔细的看了厕所门前的标志才走进。

  不料刚进去,迷迷糊糊的走到小便池,刚掏出家伙什,淅沥的水声响起,金光瑶旁边那人突然开心的说:“瑶瑶,你也来上厕所!”

  金光瑶的眼镜在休息的时候取下来了,他有点近视,所以那眼镜也是有度数的,他下意识眯着眼抬头看向来人,在看的同时,身体也不由自主偏过来。

  ……

  “操操操!”金光瑶听见那男孩子大喊几声并后退几步,被吓得一激灵,顿时头脑清醒,他定睛一瞧,是上午那个女装大佬。

  金光瑶迅速提起裤子,带着歉意笑道:“不好意思啊,你还好吗?”

  那女装大佬的白丝长袜上……似乎还有些不明水渍。

  金光瑶内心虽如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,表面上还是温柔地不停道歉。

  金光瑶说:“请先把鞋子和袜子脱下来吧。”

  那哥没动弹,金光瑶疑惑的看着他,如果金光瑶没看错的话……他脸红了。

  那哥捂着嘴,不可置信的靠着墙,仿佛金光瑶是凌辱他的登徒子一般。

  金光瑶看着他用刚捏过自己家伙什的手捂着嘴,一时无奈,又觉得自己刚刚的语气颇为不对,活像某岛国动作片台词,觉得他自己实在是昏了头。

  “跟我来。”

  这虽然是休息,但漫展场地里还有不少人,金光瑶可不想上圈内的新闻,更何况撒尿尿别人身上这种事,一伸手死命拉着他躲进了厕所的隔间里。

  那哥坐在马桶盖上,两条长腿大剌剌地张开,抬起眼颇为可怜的看着金光瑶,小声说:“瑶瑶,你干嘛呀——”

  厕所的隔间并不能在两个成年男人的存在下依旧宽敞,再加上那哥像是木头一般,金光瑶一把把他推在马桶盖上坐着,勉强弯下腰脱下他鞋子和白丝长袜,忍不住觉得有点奇怪。

  “你等一下。”金光瑶说完,就把他丢在厕所隔间自己出去了。

  不一会儿,金光瑶回来了,敲了敲门,低声道:“是我——”

  话音刚落,隔间里探出一只手一把把金光瑶扯了进去。

  金光瑶一时重心不稳,扑倒在那哥身上,金光瑶撑着那人的腿站起来,把那一捧衣服递给女装大佬的手上,无奈的说:“穿上吧。”他拿的是套汉服,这衣服不太挑个子,以他们俩的体型来说,那哥能穿上这件已经是谢天谢地了。

  说完金光瑶把那哥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,推开门就要离开,那女装大佬忍不住出声道:“瑶瑶,你要走嘛——”

  金光瑶把隔间门合上,吸了口气,背对着门道:“今天的事我很抱歉,也很感谢你的喜欢,谢谢你。”

  金光瑶又接着说:“今天的事,就到这里吧,我要开始工作了。”

  里面半晌没出声,金光瑶以为是他不想理自己,就打算悄无声息的离开时,里面穿出了低低地传出那哥深沉隐忍的声音:“聂明玦……我的名字。”

  “嗯,很高兴见到你,聂明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TBC—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57)